close

※   CP:久我恭介 ×  門脇步 極地圈CP

 

  「哎呀哎呀,說到夏天啊,果然還是要在電風扇前來狂嗑冰棒才過癮啊!檸檬口味的、草莓口味的、布丁口味的、還有冰塊口味的……嘿嘿嘿……」

  門脇步異常興奮的聲音停下之後,疾走部和將棋部內安靜的只聽到的窗外的蟬聲。

  「吶吶,大家、小日向氏、吶-」

  EOS最後一戰前、沒有安排練習的某天,眾人為了確認戰略而聚在社辦裡。

  即使久我恭介回歸、各個選手也都逐漸上軌道,方南疾走社復活指日可待,但社辦的設備依然簡陋,整個空間只靠一台電風扇來驅散高溫。

  三年級的支倉和久我去找指導老師討論事情,在這期間,所有人就呈現半融化的狀態等待著。這股沉悶的環境反而讓空氣更加燥熱,因此門脇才會想試著讓大家活絡起來。

  不過顯然沒什麼作用。

  「吶吶—」

 

  「吃冰棒啦!」門脇刻意提高的聲音被剛好回來的社長支倉給打斷,兩位學長像是聽到他的心聲似的,帶了一整袋的冰棒回來。

  相較於支倉充滿活力的音量,久我只是輕聲補充了句:「壇老師請大家的。」

  首先衝上來的是兩個一年級生,連拿冰棒都要比誰最快,接著支倉讓櫻井先選想吃的口味,再來才是幾個學長們挑選。

  也許因為這個社團就是被這群一年級生的熱情給拯救、修補,他們不像其他運動社團有嚴格的學長姐制度,反而像朋友一樣融洽的相處著。

  輪到門脇挑冰棒的時候,他只是翻了翻袋子,卻沒拿出任何一支冰棒來。

  「怎麼了嗎?步?」小日向嘴裡咬著清冰冰棒,發出含糊不清聲音的問道。

  此時門脇的手掌壓住臉頰,一邊擺出名畫〈吶喊〉的動作一邊哀號:「竟然沒有草莓口味的嗎?草莓口味的才好吃啊啊啊啊啊!」,誇張的舉動逗的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  雖然他的心裡的確感到失望,但是自己絕對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麻煩到大家,並不是不信任大家,而是想當能成為助力的人-一直以來抱持著這樣的心情的他,一如往常的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掩飾剛才的失落。

  就在這個時候,久我拿出了一瓶飲料並拋向他。

  「接住。」

  「久我學長?」他定睛一看,久我拋過來的是一瓶草莓牛奶。

  壇老師真是太貼心了,還特地幫我準備這個!握著還很冰的草莓牛奶,門脇不禁感嘆著。

  久我已經跑去和支倉講話了,門脇正想去袋子裡找吸管時

  「嗯?原來你剛剛說要去投飲料,是要給門脇的啊?」支倉拍了拍久我的肩說道,而久我並沒注意到他已經聽到了這段話,只是對支倉比了個小聲的手勢。

  但門脇早就聽得一清二楚,心裡太過震驚連找吸管的動作都停下了。

  咦咦-久我學長特地幫我買的嗎?

-草莓牛奶end

 

【後記】

嘿嘿嘿嘿嘿嘿(說話啊

今年二月的時候看疾走王子,一開始覺得超熱血阿阿阿

而且毫無意外的我最愛的角色是門脇步,不只因為他是眼鏡的角色,而是我很喜歡他總是默默把心意付諸在行動上,而且絕對不會一直掛在嘴邊說,總是很體貼人的個性♥♥♥

幾乎是看到這一幕的瞬間,就決定我入了這個100個人之中也許根本沒人萌的坑裡

久我學長在跑的時候也一直想著我們步啊!!!!!!而且每次也都很關心他,感覺除了小日向之外,久我學長總是能察覺步隱藏的心情。

總之因為這個假日再看了一次,決定短篇也好一定要寫出來!不然明天又要上班,我覺得自己一定又會把這股悸動給混掉QQQQQ

arrow
arrow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