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25

▲攤上有我的新刊、無料、名片,還有風翎的無料與名片

一直以來都說想要出本試試看,結果到大學畢業前都還沒有實踐過

所以當看到河道上有人轉ICE的噗,我想說反正也快畢業了,時間上應該是很充裕的

加上上次ICE2一般入場,進去感覺到原來逛場次也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

種種原因最後就決定報名--

但是第一輪報名在三五分鐘後直接爆滿,晚回家一兩個小時的我根本

還好第二輪報上了

但是工作的事情也開始忙了起來,一直處於搞不好會窗掉的壓力之下還做了惡夢!

IMG_2037  

總之最後也順利出了Their Story系列的本子,這個一開始是因為當幹部壓力過大產出的故事,現在也擬定了架構要把故事寫下去,我想第一件難事將會是幫主角們取名字

其實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自己想出本?想以社團的身分參加場次?

應該說打從寫這個部落格開始就是,自己寫故事很開心,但是能和別人交流會更開心…

於是星期五下班後,我決定突發無料,希望能藉由無料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故事~

小小的希望會有人看完或是有什麼心得XD之後也會發展成一個系列的原創故事~~~

 

昨天

準時入場後開始手忙腳亂的布置攤位,結果發現真是太平面了XDDDD

已觀察其他攤位的布置,下次如果有機會,弄得立體一點吧XDDDD

在攤位上一直想著要看著人群呢、還是低頭做自己的事情,風翎說一直看著人群會給人壓迫感,但是我又覺得都做自己的事情感覺好冷漠,最後折衷了一下,有時候低頭寫小說、有時候抬頭請經過的人拿無料~

從看到有人佇足在攤位前,到伸手拿無料,我的心情像是在雲霄飛車上,很緊張、也很期待與感謝

回家後爆累爆睡的原因一定是因為精神上的消耗過大XDDD

總之從早上九點坐到下午四點,

感謝風翎神速幫我畫出名片、早上還為了我(?)早起準時到

感謝第一個買下我人生中第一次出的本的同好(因為我很愛聊天,還拖著她聊了幾句,希望沒嚇到人XDDDD)

感謝拿取無料的人(&對不起那個字真的太小,縮印的時候沒注意到)

感謝芸瑄來和我拍照宣傳噗浪(大誤)

感謝隔壁攤主的巧克力餅乾還有無料

感謝斜後方攤主的相認XDD

 

認真說,是很好玩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CE ICE3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