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獸  

最近還是一個字:「忙」

每天幾乎都在筆電前面睡著,醒來發現畫面停在作業上,可是因為睡著了什麼也沒做,然後進入瘋狂趕作業狀態。

做了一個報告,報告完很高興,因為在報告裡我可以批判連續劇,為了映證連續劇倫理混亂的論點,所以我畫了一張關係圖(如下)

0003  


恩……真的很混亂不是我在說。

整個報告我幾乎在忍笑,尤其是播放那個叫"麥可"的人的影片→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tXXvTuHtBo
看到台下的同學有笑就覺得滿開心的XD


其他還有好多作業,畫畫、手作等。

我想介紹孩子(欸?!)→夜獸

未命名 -1

  


一開始是為了作業而畫出來的,雖然只是幾個簡單圖形組成,但是注入故事後漸漸覺得它很可愛。

 

創作理念:

夜裡人類壓抑在心底黑暗的心開始浮現、聚集,把前來襲擊城市的夜獸給嚇跑了。怪獸和人類,哪一個比較恐怖呢?

 

然後前陣子又開始看動畫了,K鄰座的怪同學只要你說你愛我,還有冰果

14  

 

可愛的狗朗♥

6  

 

這部動畫的畫面真的很漂亮!鏡頭角度也很不一樣!

 

03  

↑單純善良的孩子

PPS 2012-10-27 22  

這部則是有很多有趣的畫面處理,每次都覺得很棒很驚喜,也很漂亮。

然後很喜歡中村悠一的聲音:)

 

只是在學校找不到人討論真的有點難過就是了。

 

我果然還是喜歡日劇跟動畫勝過台灣的偶像劇,記得上一部喜歡的台灣偶像劇是敗犬女王,之後的都還好,不過只是個人喜好不同而已啦~

不過很推薦國片喔!現在很多國片都很棒!


小說……可能要等期中考過後才能繼續了,大學的第一場大考,實在有點恐怖啊!(打開上課簡報讀書)

arrow
arrow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