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雖然很迷你,但H有,慎入

※今天是乙木的生日唷,乙木生日快樂:D

 

  昏暗的房間裡,只有床頭亮著一盞小小的檯燈,透過燈光,牆壁上投影出一個龐大的黑影,同時房裡也不時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音,不知情的人大概會被嚇到。

  但平門知道,這個黑影來源正是燭,而讓他大吼大叫的原因正是因為喝醉了酒,罪魁禍首……恩,是他跟朔;但是說的精準一點,是他。

  「去死吧!平門!」燭非常地不舒服,頭痛欲裂、但卻異常清醒而睡不著,心跳不停地加快、身上的溫度無法冷卻,連感官都好像被放大似的。

  他大口吸著氣,然後化作大吼大叫抒發;就算每次都會被兩個沒良心的學生灌醉,卻沒有像這次整個爛醉。

  起因正是因為平門該死的猜疑,為什麼不信任他!

 

  ###

 

  開完會之後,平門、燭還有朔三個人還有些事情要討論,所以就決定到研究塔去。朔藉口有東西要拿先回一號艇,所以前往研究塔的路上就只有平門和燭,由於很早就到了,他們就在沙發上稍作休息。

  「跟那些頑固的老頭開會真的有種無力感吶。」平門拿下帽子,嘆氣道。

  燭則隨口說出:「不會啊,我看你跟他們應對的滿好的。」

  「雖然看起來很輕鬆,但真的很不容易吶……」平門咳了咳,露出少見的疲態,接著說道:「真佩服那個人。」

  「時辰……嗎?」

  「跟一堆只注重眼前效益卻沒有長遠考慮的官僚打交道,他卻不為所動,還能笑得出來。」

  今天的平門有點不同,平時的自信不知道跑去哪了,很沒有精神。這麼說來,之前開會的時候,平門也是一副從容的樣子在說服—另一方面也是威脅—上層,從沒想過他其實那麼累。

  燭拍了拍平門的肩,低聲說道:「你已經很努力了,時辰是時辰,你是你。」

  「這是把我當作學生嗎?」平門藉機握住了在自己肩上的手問道。

  燭面不改色:「不只是學生、也是……」一句話嚥在喉嚨講不出口,「關心你。」

  「呵,」平門恢復以往的笑容,燭還是一樣嘴硬,但是他就是覺得這樣的燭很可愛,「謝謝你。」

  「唔—如果覺得累了就休息,不要逞強。」燭紅著臉補充道。

  平門把頭靠在對方肩上,笑著說:「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。」

 

  「卿卿我我也要有一個程度呀,兩位。」沒有聽到開門的聲音,看來應該是朔又躡手躡腳走進來,擺明就是搞突襲。

  燭推開平門,迅速站起來走到自己的辦公椅坐下。

  「哎呀,小燭生氣了吶!」朔放下手上的盒子,大喇喇地直接翹腳坐在沙發上。

  平門惡狠狠地瞪了朔一眼,「說過了,要叫他老師。」

  「是、是,但是可愛的小平門也沒有這樣叫老師啊!」

  「玩鬧到此為止,現在來討論正事。」燭出聲阻止,不得不承認,朔突然出現真的完全—怎麼說?—打擾到他們。

 

  開會也到了尾聲,燭開始驅趕兩位艇長,因為他知道開完會之後不快趕走兩位,到時候倒楣的會是自己。

  無奈一號艇的艇長並不那麼聽話,打開剛剛帶來的神祕盒子:「好不容易可以放鬆放鬆開個茶會,我特地帶來了好酒呢!」

  平門則是把辦公室當自己家,熟悉地從櫃子拿出兩只酒杯和一個開瓶器,這是他送給燭的三十歲生日禮物,並且被燭拒絕了,但是他還是逕自找了個空的櫃子放了進去。

  「不要,我不想喝酒。」燭一如往常地拒絕,而兩位艇長一如往常的無視。

  朔一把從平門手上搶過開瓶器,將兩只酒杯填了七分滿之後遞給燭一個、自己一個。

  「乾~杯!」朔正在興頭上,樂得跟什麼一樣。

  燭手上拿著酒杯,沒有要跟他一起玩的意思。

  「小燭燭好無情吶,要全部喝完唷!」朔更加肆無忌憚地坐到燭旁邊,一把攬住燭的腰,一邊催促燭乾完整杯酒。

  把一切看在眼底的平門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很平常的狀況—兩位艇長一起灌燭酒的狀況—後來卻發現今天的朔非常興奮,甚是去抱住了燭!

  平門很直接地拉開一直往燭身上貼過的朔,一把搶過他手上的酒杯:「這是我跟燭的,你要喝自己想辦法。」

  燭在朔的半哄半騙之下糊里糊塗地喝下了整整一杯酒,雖然不多,但是今天的濃度似乎比較高一點,酒量不好的他已經呈現半茫的狀態。

  「吶,平門,你這是在吃醋嗎?是吃醋吧!哈哈哈。」被搶過酒杯的朔一點不開心的表情都沒有,只是拿起剩下六分滿的酒瓶直接喝了一口。

  「朔,你今天怪怪的,茶會暫停,我送你回去。」平門無奈地看著眼前的友人,雖然朔一直碰燭讓他覺得,恩,就是吃醋,但是畢竟是老朋友了,今天的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奇怪。

  「我才沒有怪怪的呢!」朔閃開了平門要抓住自己的手,從沙發後方環住燭的脖子,親暱的在燭耳邊說著悄悄話。

  「吶,你跟平門在交往對吧?」

  聽到這句話,燭楞了一下,接著朔便將酒瓶交給他,一邊繼續說道:「不要我說出去就喝完這些酒!」語氣認真到燭乖乖地照做了。

  平門聽不到兩個人的對話,但是光看眼前的畫面就夠他發怒了,燭為什麼任由朔對他做出這些動作?甚至還喝下他喝過的酒!

  雖然生氣,但是平門的動作還是一樣從容,把兩個人分開之後,卻直把朔往門外推,朔則是用力地抓著平門的手臂,把西裝都給弄皺了。

  「吶,小平門,不要這麼大力,我自己走,」朔臉上浮現一慣遊戲人間的微笑,接著說道:「如果你的燭老師不要你的話,我隨時都可以陪你喔。」

  「天方夜譚。」平門回答道。

  「那可不一定,呵呵……」

  朔轉過身離開,關上門,無可控制地哭了起來,但隨即停下眼淚,嘴角牽起微笑:「真是的,受不了那兩個人……」剛剛的酒好像有點苦苦的。

 

   ###

 

  現在辦公室剩下狼狽但清醒的平門,還有已經茫掉的燭。平門走向燭,卻怎麼也忘不掉剛剛紅著臉的燭,和緊緊抱著他的朔。

  即使是友人的反常,他也不能忍受。

  「燭,」他坐到燭身旁,輕聲問道:「你只喜歡我對吧?」

  燭放下酒瓶,不耐煩的回答了句:「……我誰也不、不喜歡。」

  「燭,就算說一句也好,說你喜歡我,只喜歡我一個人。」平門的聲音轉為哀求,醋意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安。

  「才不要,你今天腦袋也怪怪的。」燭看著幾乎要哭出來的平門,不了解對方為何如此失控,不知所措的他又拿起酒瓶胡亂地喝著。

  在燭喝酒的空檔,平門粗魯地吻上了他的唇,不同以往溫柔得令人沉溺的親吻,這個吻很大力、很急躁,平門大力地撬開他緊緊抿住的唇,舌尖便探了起來;他用牙齒想要擋住對方,但是平門只是用手捏了捏他的下巴,讓他輕易地投降了。

  親吻告一個段落之後,平門卻覺得不夠,他想要聽到對方肯定的回答。

  但是燭卻搶先他一步暈倒,看來今天的酒真的太烈了……

 

  於是平門將燭抱到他的房間裡,用熱毛巾幫對方擦擦臉和身體之後,對方卻開始不舒服,甚至開始又哭又鬧。

  「去死吧,平門!」

  「對不起,燭。」平門像個做錯事的小孩,坐在床邊看著完全沒有力氣、看起來非常痛苦的燭。「我只是想要—」

  話未說完,燭又大叫,這次伴隨著大哭,失控得讓平門有些措手不及,只是一直像安撫小孩子一樣地輕拍他的胸口、摸摸他的額頭。

  —想要獨佔你—這是他未說出口的原因。

  過了好一段時間,燭才安靜了下來,平門這也才放心下來,他側過身,整個人撐在燭上方,仔細地觀察著自己深深愛著的人。

  明明就是個大自己五歲的男生啊,偏偏就是覺得對方很可愛;他的食指從對方的眉間滑到鼻樑,看看這個淺淺的皺紋,一定是平常總是皺著眉頭才會這樣的

,就連皺眉這一點都可以是他深深著迷的地方。

 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吧?

  平門壓低了身體,偷偷地親吻著燭的睡臉,這一親卻發現自己停不下來,好想要擁有燭。

  自從他們還是師生關係的某一天開始,他就覺得燭好可愛好可愛,現在看似有所進展,但是燭卻從沒開口說過……「喜歡」。

  「喜歡你啊,燭。」

  也許是感覺到些重量,燭醒了過來,雖然頭痛沒有剛剛那麼嚴重,但也還沒完全冷靜下來。

  「燭,喜歡你。」平門直直地看進對方的眼睛,不給對方逃避的機會,「我要聽到你說……」

  「你什麼都不說,我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?」燭賭氣般的就是故意不說那兩個字,但是下一秒卻主動的吻上了平門。「所以才叫你去死……」

  接在輕吻之後的這句話聲音卻毫無殺傷力,反而壓倒了平門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  一向被動的燭,做出這個舉動,毫無疑問的就是對他的准許,他又吻上燭咬著下唇的嘴,雙手沿著燭的肩膀一路輕撫到胸前敏感的兩點。

  就算自己平常看起來多麼愜意從容,但其實卻是很不安的。燭太可愛了,但是又從不輕易向他表露任何情感,就算心裡明白彼此的感覺,但也因此覺得燭不專屬於自己的。

  這種強烈的佔有慾是非常痛苦的,所以他仔細的、想把燭的全身給摸透,想要在燭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,這樣就再也沒人會跟他搶燭了—像是朔—。

  想到這,平門又低頭吻了燭,兩人激烈地親吻,平門再次將舌尖伸到燭的嘴裡,像是要深入、又像是要離開,燭在不知不覺中也將舌尖伸入平門的嘴裡,但卻被平門給咬得正著。

  平門輕笑著,輕輕地拉著燭的舌頭,接著含住,像在品嘗著糖果那般吸允著,同時也加大手的力道。

  奇異的感受讓燭忍不住悶哼了一聲。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此刻,自己好像都是這樣被平門給掌控著,情緒、感情以至於現在的……身體。

  但是非常的安心,即使會生氣,但是卻不是真的厭惡;甚至往往會為了想掩飾什麼而故意開口大罵。

  聽到燭的聲音,平門暫停了令人窒息的吻,像平常那樣從容地說道:「小燭燭也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呢,真意外。」

  雖然從容,但是帶了點喘息,平門本來就相當性感的聲線變得更加煽情。

  燭因此而心跳得更快,吸了一口氣之後大罵:「你—」話一說出口,他卻不知道該講什麼,腦筋卡了好久,但是注意力全都在平門的撫摸上,好一段時間才勉強講出:「根本就是故意的!每次都這樣。」

  意識到自己早已語無倫次,燭瞬間感到無助,這時候平門的手也碰觸到了非常尷尬的部分;尷尬的不是那本身,而是他已然沸騰的慾望。

  平門一直以來都是主動的一方,在發現對方此時此刻竟然有所感覺,他急躁地加快動作,吻也往下延伸,開始落在唇以外地方。

  他感覺得到平門的慾望,從對方滾燙的身體、急躁的動作還有……

  就像之前一樣,他非常沉溺於平門的動作,好想就這樣下去,拋開所有的堅持,就算假裝是醉了也好;做事一向有條理的他,和平門相處的時候就會想要放下那些規則調理。

  但是現在不行。「你沒有說,我不會知道。」燭咬住下唇,不想發出聲音,卻還是有些零碎的呻吟從口中發出。

  「我要你,想要獨佔你。」平門耐心地回答,但同時卻沒有停下動作,迅速地將自己和燭的衣服褪去,「很不安。」平門直直地看進燭的眼睛。

  身體沒有遮蔽讓燭感到害羞,但也許接下來這句話才是讓他難為情的主因:「對不起,」他用雙手摀住了嘴巴,鼻腔卻突然一酸,用模糊不清的口吻說道:「只有你……才能讓我那麼失控。」

  這下糟糕了,平門心想;但他還是盡量克制自己興奮的感覺,輕輕抬起燭的腿,「抓住我。」他用氣音說道,一邊將燭遮住嘴巴的手拉開搭到自己的肩上。

  隨著平門逐漸加快的動作,燭抓住平門的肩膀、最後索性緊緊的攀住他的背,感受著撞擊的力道以及無法言喻的快感,逐漸沉溺於這個漫長的夜晚。

 

  也許彼此都還不夠坦承,但是心意卻是一樣的,平門的情感遠遠超出他所想的,光是想到這裡,燭就完全無法思考;而平門的不安,則是早在燭主動的一吻時開始瓦解。僅僅一點小事,就讓他們覺得快被幸福給淹沒;今夜就這樣吧,什麼都不要想,只有彼此。

 

  只專屬於你。

 

♥這裡是後記

ea1322a3aec8439064bfc4d5815e167a_w46_h20   ←說話(第一次寫到這個尺度,羞恥心掉滿地

有時候打文到一半會進入妄想想像模式 畢竟要知道怎麼形容接下來的動作

只能說……打到燭要說「只有你……才能讓我那麼失控。」這句話的時候,

羞恥心已經飛到不知名的小島上我找也找不到 OTZ

雖然我是個嚴重的眼鏡控!!!但是我好喜歡燭喔喔喔!!可愛到炸!(小花)

雖然可能真的是滿朦朧(?)的描述,但是比起激烈的(?),真心喜歡慢慢增加氣氛的感覺

尤其是好喜歡親吻的部分平門的吻好溫柔

小小p.s:這篇虐了一下朔,設定上是朔喜歡平門這樣→自己虐到想哭8c6029cdd7049bbd82c6803fa947d214_w48_h48  

 

 

跟乙木會認識就是某天在痞客邦上尋找平門X燭的同好,然後就找到了>////<

同好的頻率比較接近(欸?!!)

總之聊天下來發現了一些共同點、然後我還被推坑了XDD

雖然認識的時間並不長,但是同好就是有緣a0207912beea98ad0dbc845f8abb62a9_w42_h15 

所以就用認識的原因(?!!),平燭,(然後因為不會畫圖),所以寫了一篇賀文要送給乙木~

最後是重點啦XDD

祝乙木生日快樂^^

arrow
arrow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