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爾西原本安安靜靜地一個人在處理公文,接著聽到了些吵鬧聲,吵鬧聲越來越大,他也越來越難忽略。

  「我要參加啦不管!伊耶哥哥你也來嘛!今天傍晚!」

  聽到某位任性的皇帝向鬼牌劍衛撒嬌,那爾希雖然覺得煩躁,卻因為想像了那位鬼牌劍衛會有的無奈表情而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  他發現自己很喜歡看對方無奈的模樣,當然也很喜歡看對方平時暴怒的表情,從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,是與他的身高非常不相符的成熟。

  自從上次練劍的事情,可能也和對方發展出一些不一樣的關係了吧!這麼說來,等等似乎要好好跟對方說些什麼才對。

  那爾西做事一向謹慎,他翻開筆記用的本子,上頭整齊的字跡,紀錄了他生活的一切,發現今天不只是七夕,更是那傢伙第一次親吻他臉頰的紀念日。

  說來好笑,這個本子本來應該是空白的,他本來覺得自己的生活會是一片空白,應該把剩餘的一生全都用來處理西方城的公務,一旦自己對西方城來講沒有用處之後,就會找個方法解決自己—畢竟已經被剝奪一切的他沒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—

  但自從跟那個傢伙在一起之後,一切都不同了,每天除了公事上的交流之外,兩人都會找些零碎時間相處,而他都會將這些一點一滴記錄在筆記本上;甚至會開始在意起紀念日、節日之類的事情。

 

  正當他放下筆記本,準備繼續處理公文時,那傢伙,伊耶就直接打開門進來了。

  「我說……」你好歹也敲個門吧!

  那爾西沒有把話說完,他知道對方知道的:「沒差,反正也沒什麼人看到。」

  「恩格萊爾呢?」他問著剛剛還在吵吵鬧鬧的真皇帝的去向。

  「去東方城了。」伊耶一邊回答,一邊走向那爾西,粗魯地一把將對方正在翻閱的公文蓋上:「我在講話看我。」

  雖然伊耶的動作常常很粗魯,說話又像在罵人,但是那爾西知道對方其實相當溫柔,但是他才不會跟他說呢!

  雖然看著對方不知所措的辯解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。

  「今天不要辦公了。」伊耶像是命令般說著。

  「不要。」那爾西打開公文,「皇帝出去玩了,公事不能沒人管。」

  「難道說公文比我重要?」伊耶大膽地直接勾住那爾西的脖子。

  真是的,自從上次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他的手之後,伊耶就越來越大膽。

 

  「好啦,那……要去哪裡?」那爾西放棄和對方爭下去,再說自己本來也想跟對方獨處一會兒。

  「直接去我家如何?」伊耶不懷好意地笑了,手更不安份地直接撫摸起那爾西的手,因為是夏天,那爾西難得露出那白皙又細瘦的手臂,又漂亮、又惹人憐愛。

  「去、去你家做什麼?」那爾西不禁紅了臉,一方面是因為伊耶的輕撫、一方面則是腦內健康男孩都會做的想像。交往到現在,跟伊耶只停留在擁抱與親吻的階段,即使伊耶總是做出一些超過他想像的動作,卻遲遲都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。

  他並不是滿腦子想著這種事情,但是如果可以,想要知道對方到底愛自己到什麼地步、想要去確認這層關係。

 

  「當然是練劍啊!我們多久沒練了?」伊耶此話一出,那爾西放心了不少,卻也覺得可惜,但是在覺得可惜的同時卻也覺得好笑,伊耶不愧是視武如命啊!在覺得好笑的同時,又覺得很幸福,可以讓他教授劍術提升自己的能力,同時也能增進兩個人的感情。

  遇見伊耶之後,他的感情開始變得豐富而且複雜,甚至用繽紛來形容也不為過,幾乎要讓他忘掉那些悲傷的黑白過往。

  「恩,不過只能練到下午。」他邊整理著桌上的公文邊說道:「你要陪恩格萊爾去參加活動。」

  伊耶聽到情人這麼說卻沒有很開心—本來想要跟對方在一起一整天的—,一個動作就將摸不著頭緒的那爾西壓在辦公桌上,霸道地吻著對方的唇。

  「伊­—」趁著親吻的空隙,那爾西想阻止伊耶,但……

  伊耶不讓他把話說完,低頭下去又是一吻,看著有些掙扎但是又紅著臉享受著的那爾西,再也忍不住長時間以來的情慾,伊耶伸手試圖將辦公桌上的東西移開,讓他們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動作,結果一個不注意整桌的公文和文具全都掉落在地而發出巨響。

 
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然後礙事的人就跑進來了,雖然說,聽見皇帝的辦公室發出巨響就隨即反應過來本來就是士兵的工作。

  當大家跑進辦公室時,只見皇帝躺在一旁的沙發上休息,而由鬼牌劍衛伊耶收拾殘局。

  伊耶抬起頭來,說道:「皇帝今天不舒服,剛剛昏倒了,等等我會送他回去休息。」

  大家看著衣衫有點不整的皇帝,但是也沒有多做想像,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去了。

 

  「果然還是到我家吧!」伊耶收拾得差不多之後,對著坐在沙發上,仍發楞中的那爾西。

  「練、練劍對吧?」那爾西小小聲地說道。

  「你說呢?」經過剛剛的事情伊耶也冷靜了點,但還是惡意的笑著說:「你說呢?」接著伸出手示意要拉對方一把。

  那爾西很快地就回應了對方的手,接著伊耶就以護送皇帝回去休息為由,光明正大地牽著那爾西的手走在聖西羅宮裡。

 

  「那傍晚你答應我要去陪恩格萊爾喔。」那爾西沒有忘記這件事情,即使恩格萊爾現在面對他時還是很尷尬,甚至還把工作都丟給他做,但是他還是會為恩格萊爾擔心。尤其剛剛聽他們的對話,知道是愛菲羅爾那女人辦的活動。

  「唔、恩,」伊耶露出無奈的表情,「好,」但同時也提出條件交換:「但是你要再給我親一下,嘴巴。」

  看著伊耶,那爾西不禁覺得對方真的是個可愛的傢伙,明明說出口的就是命令的字句,卻是讓他覺得甜蜜的情話。

  又或者是自己看世界的鏡片,不再是黑白的,而是被伊耶給予他的愛而染上了新的顏色吧!

  他閉上眼等待伊耶的吻落下,接著輕輕地說著:「情人節快樂,伊耶。」

 

♤終於趕稿出來的作者之伊耶我愛你(!!!)

獸性大發的伊耶好、好帥!!!

會喜歡這CP是因為當初CWT買了水泉的本

友人提醒還有線上遊戲這本(那范)→回想起來後就突然想寫了,也許改天←基本上我哪對CP都可以接受這樣

 

 

七夕還沒有過,今天看來只能寫到五篇了(朋友問我:你是M嗎?)

 

往前看竟然寫了五篇哈哈哈

 

前四篇連結如下: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