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idolish7 四葉環×逢坂壯五,台版第二部第13章後的小小腦補,劇透慎入。

 

四葉環抱著國王布丁的抱枕,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。

 

雖然一開始是大和善意的謊言,但是也因此他與壯五的關係越來越好,他也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是希望能有人注視著他、了解他的憤怒,看見他的努力,也願意給他肯定。

沒想到,比起發現壯五隱瞞見過理的事情,聽見壯五仍然不信任他的工作態度這件事情,反而更讓他介意。

雖然經過龍大哥的調解,已經好很多了⋯⋯啊、而且剛剛小壯衝進了他的房間,說會幫他一起找理。

小壯真的是做事很極端的人啊!——環翻了身,想著這些事情,讓他無法克制睡意。

啊,還有、明天,要一起出門耶。

 

***

 

「環,你在吧?」門外傳來壯五的聲音。

咦?我剛剛不是睡著了,怎麼現在這麼清醒?——環心想。

正當環還搞不清楚壯況時,門外已經傳來不陌生的聲音,讓他心裡更是一寒。「怎麼又是電鑽,小壯,門已經被你用壞、唔。」

話還沒講完,門外的壯五卻不知何時已經到了他的床邊,右手拿著電鑽,左手則輕輕地摀住他的嘴。

他從床上坐起身來,推開壯五,抗議道:「——讓我把話講完!」

眼前的壯五是他熟悉的樣子,可是環總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「環,你聽我說,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。」壯五體型雖然給人纖弱的印象,但畢竟還是擁有成年男子的力氣,把睡得迷糊的環又推倒在床上。

壯五壓制在環身上,左手緊扣著他的右手,接著又自顧自地講起話來,「環,不要離開MEZZO",我還想要和你一起努力⋯⋯還想看到你更多更多的活躍還有進步。」

壯五不斷靠近躺著的環,手上的電鑽早已不知去向。「我會找到理的,用盡各種手段,所以——

他仰望著壯五,無論是跟誰講話,壯五總是會用他那認真的雙眼看著對方,在對他訓話的時候也不例外。

而現在也是,筆直地看著他。

「我已經決定了,就算會給你添麻煩也好,無論如何我都要說出口⋯⋯不要離開MEZZO"、」

⋯⋯小壯⋯⋯」其實在和十龍之介談過,還有晚上壯五來道歉後,他並沒有像之前一樣生氣了。而且仔細回想,雖然壯五還是有獨自承受壓力的壞習慣,但也不是沒有改善,只因為一件事情就否定對方所有努力的,並不是只有壯五,他自己也是。

大家都說他不善於解釋事情,現在也是,「已經沒關係了」這樣的心情,該怎麼向受傷了的小壯來傳達呢?

壯五離自己越來越近,直到在他耳邊低語:「不要離開我。」後,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樣,緊緊地抱住他。

壯五懇切的請求,帶著一點顫抖的聲音,鼻尖好像還輕輕地劃過了他的耳朵,環覺得有點癢,但是又有點像電流一樣的感覺,從臉頰傳遍他的全身。

「小壯⋯⋯等一下啦。

「我不要,是你說我有什麼要求都可以直接說出來的。」

雖然是這樣,可是這個力道,我快要窒息了啊——環在心中吶喊。

對方緊貼著自己的胸口,讓他明顯感受到兩個人的心跳,頻率雖然不同,但是速度都是一樣,不斷地加快。正當環心裡想著「原來歌詞寫的是這種感覺」的時候,下半身卻感受到比心跳更讓他心驚的事實。

對著失控地撲向他的夥伴,他竟然有了性方面的生理反應!

好奇怪啊、我⋯⋯

更糟的是,壯五並沒有要鬆開他的意思,在一方掙脫、一方持續抱緊的情況下,若有似無的給予他更多的刺激。

小壯簡直是恐怖份子,平常壓抑著自己的感受不說,在某些時刻卻常常讓他不知所措。

「小壯、」他大吼了一聲,接著看見對方驚訝的表情,「你給我適可而止啊,這樣下去我會⋯⋯

咦?會怎麼樣呢?——比起話語,環的身體做出了更快的反應,翻過身,欲將壯五壓在身下,想要先封住對方一個勁自顧自地道歉的嘴對了,直接吻下去應該最快⋯⋯

 

——

「剛剛是,夢?」環摔下床後,原本就很亂的房間變得更亂,睡前抱著的玩偶早被拋得老遠,落在地板上的棉被還有一點餘溫,而他自己則是汗流浹背,尤其下半身更為悶熱。

他看著被弄髒睡褲,不可置信的回想剛剛的一切。學校好像有教過,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,但是夢裡的對象為什麼會是小壯?

 

***

 

隔天,因為跟壯五約好從一大早就一起出門,所以環起得特別早。不過除了壯五,大家也似乎各自都有什麼預定的私人行程,比他更早出現在客廳。

「環,你昨天怎麼睡的,好像聽見很大的聲響?」三月詢問。雖然他有更想問的事情——關於那個像經歷過一場混戰之後,被破壞的門鎖。

⋯⋯沒什麼,就是做了夢,然後摔下去了。」環回答。

「是怎麼樣的夢境呢?」陸接著問下去。

要說出來嗎?那個有點害羞的夢境。沒想太多,環就決定說了,他一直都是這麼直接。

「夢到小壯,還有電鑽⋯⋯小壯說會幫我找到理,還有⋯⋯

「大家早啊。」就在這時候,壯五也做好出門的準備來到客廳,「我先出門囉。」

「我也出門了。」環跟著離開。

陸欣慰地說道:「看來他們應該是和好了吧?」

雖然被破壞的門鎖仍是不解之謎,而環究竟做了什麼夢也完全有聽沒懂,不過如果MEZZO"的兩人經歷過這次事件後,對彼此的認識和信任可以更加深厚,那這些都不算什麼壞事吧!

看著兩個人一起出門,團員們有了這樣一致的想法。

END

 

【後記】

這裡是正在台版第15章被 Dis one 卡好卡滿的靜韌,

MEZZO"從成立到各種誤會和互相體諒,讀到第二部後我逐漸喜歡上這兩個人,也慢慢了解當初推我入坑的乙木極推這對CP的原因。

這篇的想法,是覺得環開始學會體會壯五的心情,無形之中也接收到壯五沒有說出口的感情,然後在夢境中也發現自己對壯五不太一樣的情感。

篇名的「電鑽」,其實是寫這篇文的契機⋯⋯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壯五拿著電鑽也要衝進去跟環解釋的「暴衝」,就覺得他的暴衝告白很萌,於是就讓他跑進去環的夢境裡告白惹<3

 

最近工作壓力很大,但是越大我就越想寫文(Why),無奈實在太久沒寫,總覺得自己在二創抓角色的個性,就像抓Dis one節奏一樣苦手(還在糾結過不了關),

不斷回去看劇情、抓角色的感覺,不斷修改加上聽恋のかけら,終於寫出來了~

如果哪裡怪怪的⋯⋯還希望看得人可以多多包涵 > <

arrow
arrow

    靜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